移动学习平台for mobile web

无需下载、跨平台设计,实现“Anyone、Anytime、Anywhere、Any style”(4A)下进行自由的学习
参与问卷调查

访问方式:
1、在手机浏览器输入m.cuconline.cn/m
即可访问。
2、使用您手机上的条码扫描程序扫描右侧
的二维码,即可访问。

提示:

目前常用的手机浏览器有:Safari浏览器、UC浏览器、QQ浏览器、Opera Mini 浏览器、傲游浏览器、海豚浏览器、Google浏览器、天天浏览器、百度手机浏览器等。

对访问中传移动学习平台支持较好的浏览器有:Safari浏览器、海豚浏览器、傲游浏览器、Google浏览器、UC浏览器8.0.6及以上版本。

移动学习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使用手机上网浏览网页,会产生通信费用。

您在使用移动学习平台和学习助手遇到任何问题时,请向我们提出,以帮助我们改进。意见反馈联系方式:ecetech@c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