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08:47:25 星期三

 

一、只有通过当地省、市、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备案通过的中国传媒大学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才有资格开展远程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工作。我校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代理招生,任何通过淘宝、京东及其他网上平台招生的行为均为违规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我校远程教育一直坚持规范办学、注重教学质量。我校远程教育实行学分制,弹性学制,业余学习高中起点专科、专科起点本科学习期限2.5—5年,基本学制2.5高中起点本科学习期限5—7年,基本学制5年。考生在学习中心报名并经现场确认,参加入学考试被学校录取后,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的学习且考试合格方能取得相应课程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后才能取得毕业证书。在网络等媒体上出现的类似“包过班”、“包毕业”等招生广告均为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欢迎广大群众向我校及时反映,或向公安机关举报类似违法诈骗行为。

三、我校远程教育统一实行学生通过网络向我校直接交费,没有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代收费用,请广大考生按照我校网络教育入学报到须知要求交纳学费,防止上当受骗。

四、凡是通过我校未授权招生的中介机构报名的学生,或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学生,一经发现,取消学籍,一切后果自负,所交费用不予退还;已经毕业的学生,学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销其毕业信息。情节严重的,学校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五、我校授权校外学习中心与我校未授权冒名招生的中介机构合作的,一经查处立即暂停招生资格

 

招生咨询电话:010-657831906578319265779230

咨询QQ3465003160

投诉举报邮箱:elearn@c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