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流程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09:00:22 星期二

第二步:报名确认,入学测试

请考生携带以下报名资料到所填报的校外学习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3.近期正面免冠蓝背景头像彩色照片,穿深色衣服(头像所占面积比例参照护照标准照)。照片要求:图像大小不能低于30KB,分辨率640*480,格式为.jpg,文件命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需提交电子版上述材料。

4.持有大学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证书者,请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学历查询→本人查询→进行实名注册后,登录学信档案,查询本人学历信息并将查询结果用A4纸打印两份。2001年(含)以前毕业或未查询到学历信息的考生请进行学历认证,报名时需提交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两张(用A4纸复印)。在任何时候,如发现持假证或任何不符合条件证件入学者,一切后果自负,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5.身份证与毕业证书姓名不一致者,请持户口所在地户籍管理机关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参加现场入学测试。录取结果和报到注册须知,请考生登录 http://mdedu.cuc.edu.cn/SignIn/,点击“查看通知” 输入报名号和身份证号后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