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函授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论文初稿写作与提交通知

发布人: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9:02:50 星期一


 业余、函授本科学生:

  大家好!
  
现将本科毕业论文初稿写作与提交相关要求发给你们,请务必遵照执行。
   
一、初稿写作条件
  1.选题报告经审批通过的学生,可直接开始毕业论文初稿的写作。关于论文指导教师信息,请与
当地分院、函授站联系。
  2
选题报告审批未通过的学生,
须按照老师审批选题意见对选题进行修改或重新确定选题,方可开始毕业论文初稿的写作。此类学生在提交论文初稿时,须在初稿提交页面填写修改后或新确定的论文标题、目的意义和本人思路等和选题相关的信息。
  
二、初稿写作、提交时间
  1
11日至224
是毕业论文初稿写作和提交时间,学生务必于2018224日之前在网上完成初稿的提交。
  
三、网上提交初稿的方法

  1登录网络学习平台(http://mdedu.cuc.edu.cn/),在导航菜单中点击“论文系统”;

  2.在论文系统首页下方点击自己所在专业的论文计划;

  3.点击专业论文计划页面的提交或修改初稿按钮;

  4.在初稿提交页面填写论文标题、目的和意义、本人思路、关键字、论文摘要等,用附件上传写好的初稿,点击提交按钮,完成初稿的提交。

  从初稿开始,学生即应按照毕业论文格式要求进行写作。关于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请认真阅读附件《中国传媒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细则》中的相关内容。在初稿写作、提交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函授站或班主任联系,也可致电65783462zhoutio@cuc.edu.cn老师咨询。
  
祝大家毕业论文(设计)完成顺利!

 

 

 继续教育学部

                                            201818

 

附件: